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那一天...

想起那一天的排场 想起了以前的那个时候....

记得刚接到说要成立筹委会的那一天起
心里就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想到坐在那个长长地桌子
坐满了人 心里满是期待与紧张

一听说有生活营的时候
我就会想说想要我要拿什么职位好呢
秘书?膳食?场地?还是其他的....

一个个的工委职位都印在我的脑海里
第一个浮现的就是秘书
或许在之前当过秘书的职位
总是觉得这个职位我可以做到好多我喜欢的东西哦
所以当知道我不能担任这个职位的时候
失落感多少的浮现了
但是过了一天的时间
小脑袋瓜却告诉自己
康乐组也是个不错的职位哦

康乐组
这个职位给我的感觉就是
可以为生活营带来许多的笑声
最适合我这种神经的人
喜欢这里跳跳那里跳跳的我了
古林精怪多 可是到那时我的头脑不知道是不是会当机
想不出东西来呢?
呵呵呵呵....

那天的成立筹委会
熟悉又陌生的脸孔
紧张又兴奋地情绪
不知道要怎么的去平复着

看着坐在主席位子的姥姥
之前的认识的笑容参杂了那麽一点严肃的表情
想想记得黑山老妖说过姥姥好像有那么的凶
在生活营里会被他训几句呢???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黑山老妖在哪里偷笑的样子
看到金花婆婆和黄蓉低着头记录着会议报告的样子
看着诗义师兄发表着意见
看到好多陌生的脸孔

大家说着大家的意见
听着那讨论的声音
真的好爽哦
哈哈哈.....

虽然我好害怕发表
但是我有说几句话哦
也有一点点的贡献了

要发表意见要提起多大的勇气啊
那种感觉哦
就好像心脏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了一样
手冒冷汗
头脑膨胀
恐怖恐怖.....
好像去冒险一样....哈哈哈哈哈

不知怎么的只要这样的想起这一切
嘴角总是会不知觉的上扬
还会不小心的笑出声音来
好奇妙.....

多一个月多就要进入我的人生考场了
挨过了那三个星期我就自由了
那之后有时后又是另一个人生的开始了
期待着

也期待着第一次会议的到来.....

加油了各位...gambateh neh......



再见小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