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来也~

嗨嗨!
我来也!

嘻嘻嘻
我太有空啦
所以要上来hao lian一下~

哈哈哈
不要打我哦
我考完pmr啦~~

yuhu!
实在是超爽的啦
现在更是超有空的啦
所以时不时会上来闹一下啦
哈哈哈

嗯嗯,姥姥大姐
我没有忘记要email会议报告给你啦
给我多玩几下
会好好写啦
哈哈哈
等我咯!

好啦
还要继续加油的雕和佩佩就继续加油呗
我真的不会烦你们的
哈哈哈

一直在工作的哥哥姐姐们
你们也一样咯!

大家要幸福哦
要像我一样开心
哇咔咔~
兴奋ing~~
^^

2 comments:

meiyan said...

hehehe.....enjoy la sotong gal...
the moments I had go tru it b4..really shiok...hurray.

Anonymous said...

Little sotong, u really excited yeah...enjoy then!

Have a good time!

-GF-